雨秋

我是主角受控 注意避雷

〖all入间 观影体〗魔王那些事2

第一次写 垃圾文笔 求勿骂 ooc ooc ooc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线:音乐祭结束

观影人员:问题儿童班 十三冠(巴力除外)教师组 (是滴 不带六指众玩)

入间中心 会尽量贴合人物性格 不那么ooc 

剧情可能会挑着写 不一定按顺序来 欢迎捉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No.2 铃木入间(1)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都调整好了吧,那我们要开始观影咯?”66的声音响起,提醒着魔们回到座位准备观影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我想知道这个观影会持续多长时间?”阿萨兹勒·安利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我也不确定呢,应该会持续很长时间,因为你们的故事一时半会是讲不完的。”66想了一会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的工作怎么办,魔关署每天的事务有很多。而且外面的魔发现我们不见了,是会引起恐慌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不用担心哦,在你们来到这里的那一瞬间,外界空间的时间就已经停止了流动,而当你们所有人再次回到那里时,时间的齿轮才会再次转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好,我知道了,谢谢您。”安利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没问题了,那么,观影开始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人类是贪婪的。

  金钱,权利,恋人等等……人类的贪恋就如无底深渊。

  然而『欲望』是人类的本能,人没有了欲望就会活不下去。

  所谓『丑陋的欲望』,就是指如同『把灵魂卖给恶魔』那般的所作所为。

  所以,我认为,为人父母居然因为贪财而把儿子的灵魂卖给恶魔,真是丑陋无耻到极点,堪称欲望的结晶啊……

  坐在恶魔之中的入间这样想到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人类真的存在啊。但是这么看来,人类和我们恶魔也没有什么区别呢,都会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做出相应的行为。”贾兹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,把自己儿子的灵魂卖给恶魔这种事,真的是为人父母能做出来的吗?”凯洛莉不赞同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现在有一个人类在我们魔界,那个人类是…入间君?!”利特感到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不只是他,几乎所有在场的魔都是这样。

所有魔的视线都落在了入间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而话题的中心——我们的入间,低着头,不敢面对大家。然后一只手轻轻覆盖在他的双手上,入间抬头,撞进了爷爷沙利文充满关心和鼓励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爷爷…”“入间,不要害怕,抬头看看吧。”沙利文摸了摸他的头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爷爷的话,入间稍稍冷静了一点,他看向自己的同伴们。

  

  那些目光中,没有入间想象的厌恶、排斥或想要将他吞入腹中的欲望,只有激动、兴奋、崇拜和同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小弟,看来你交了一群不错的朋友们呢。”艾利先生调侃似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大人不愧是要成为魔王的人,连身份都如此特殊!”阿斯莫德崇拜的看着入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亲好厉害!人类什么的,感觉好好玩!”克拉拉闪着星星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类世界是什么样的呢?真想见识一下啊。一定要找个机会问问入间君。”安洛瑟这样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君好可怜,竟然被亲生父母卖掉了,那两个人真是可恶啊!”利特愤愤不平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比起问题儿童班那边的欢快,这边的气氛就有些不妙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沙利文大人,拐卖人类是违反魔界规则的,来到魔界的人类,必须送回人界。这您是知道的吧?”安利向沙利文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。但是你也看到了,入间的灵魂已经被他的父母卖到了魔界,卖到了我这里,所以现在入间是我的所有物哦。”沙利文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魔界并不适合人类生存,在这里他会受到生命危险。”安利还是不赞同这样的做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继续看下去,不就知道入间有没有能力在魔界生存下去了吗?”沙利文接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安利还想再说什么,但是被66打断了,“这种问题不应该问入间本人的意见吗?如果这样三言两语就决定入间的去留,那未免太不尊重别人的意见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,众魔的视线再次聚焦到入间身上。66开口:“所以,入间你是想要留在魔界?还是想要回去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问题…”入间停顿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!入间亲要回去吗?可是我不想和入间亲分开!”克拉拉着急的快要哭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尊重你的想法,入间君,但问题儿童班少了哪一个都不是完整的了,而且,你我可是少王组合呢!”利特也连忙开口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大人,我会永远追随您、支持您的!”阿斯莫德说。

  问题儿童班的各位都不希望入间离开,不只是入间,任何一个魔的离开都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我早就想好答案了。”入间继续说,殊不知他的伙伴们都不觉间屏住了呼吸,“我要在魔界活下去!我要和朋友们在一起!这是我的野心!”

  

  许是66看他们心情激动,便把座位限制取消了。问题儿童班以入间为中心,一片欢声笑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小子好样的,都会吊人胃口了。”贾兹揉了揉入间的头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许对入间大人无礼!”“没关系啦,阿兹君。大家只是太激动了。”入间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瞒了你们这么久真的很对不起,因为我很害怕如果你们知道真相会远离我…”说到这,入间的呆毛都有些蔫了吧唧的。

  

  无言片刻,阿斯莫德上前抱住了入间,“请原谅我的逾越,入间大人。我们不会远离您,更不会将您当做食物的。不管之后发生什么,我都会陪在您的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入间回抱住阿斯莫德,开心地“嗯!”了一声,看着周围的伙伴们,他的鼻子有些酸涩。

  

  “狡猾的阿兹阿兹!入间亲,我也要抱抱!”克拉拉冲了过去,挂在了阿斯莫德和入间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入间军团又合体了呢,真是可爱。”艾丽莎贝塔看着这熟悉的场面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羡慕呢,我们也好想和入间君更亲近呢。”利特感叹道,嘛,反正,时间还长着呢,不急这一会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既然入间已经表态了,那么安利君再咄咄逼人就不好了吧。”沙利文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我知道了,沙利文大人。”安利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你的孙子是这么来的啊…我就说你又没有子女,哪里来的孙子。”利维女士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,竟然瞒着我们去人界拐了个孙子回来。”贝利亚而埋怨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跟你们说的话,肯定就直接把我送到魔关署去了,那么麻烦,才不要嘞。”沙利文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这小子真会给我添麻烦…真的是,教案要调整一下了。”卡鲁耶格不耐烦的说道,毕竟,恶魔的教学方法可不适合人类。

  

  “卡鲁耶格卿还是一如既往地口是心非呢…”巴拉姆笑着说,“哈?才没有!我只觉得入间这个家伙跟他爷爷一样麻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点想念毛茸茸了呢…”欧佩拉似无意的说道。“你!”卡鲁耶格不想说话了,这是威胁吧,是吧是吧?

  

  ‘入间君能留下来真是太好了。’艾梅莉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‘艾梅莉大人不去和他们坐在一起吗?’66的声音在她的脑海中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艾梅莉一开始被吓了一跳,但很快冷静下来。‘可那是问题儿童班啊,我又不是他们之中的一员。’

  

  ‘可你是入间不可缺少的伙伴啊,快过去吧,他们都会很高兴的。’‘是…吗。’艾梅莉不确定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‘当然啦,快去吧。’66催促道。

  

  艾梅莉起身向入间他们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…”艾梅莉朝入间他们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艾梅莉小姐!你也在这里!”入间惊喜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会长诶。”“会长一起坐过来吧!”“小鲜红快过来,我们一起看!”问题儿童班的各位热情的向艾梅莉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谢谢大家!”艾梅莉开心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【铃木入间 是个超级老好人

  不管是被拜托的,

原本应该做值日的同学拿着球,对入间说:“你帮我做吧。”“好喔好喔。”

  还是没被拜托的,

入间背着老奶奶的大包裹,扶着老奶奶过马路,“麻烦你了。”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

  甚至蛮不讲理的,

一个人拿着钱对入间说:“谢了。”“没事没事。”

  任何事情都会接受,不会拒绝。

  人好到自己都会对自己无语的地步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…该说不愧是余之劲敌吗。”萨布洛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这也太老好人了吧,入间你啊很容易吃亏的哦,不要什么事情答应啊,都不知道还说你是善良还是傻了。”索伊吐槽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正是入间大人的魅力所在啊!”阿斯莫德·入间粉头·艾利斯说。

  

  入间感到有些尴尬,挠挠头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【但是,竟然把我给卖了!太过分了吧!!

  入间被绳子绑着上面贴着“已售出”的纸条。

  入间父母的声音从魔机中传出,“哎呀,一时兴起想说试着召唤恶魔来玩玩,居然还真的成功了呢。还说『把儿子交出来就给你们钱』,所以就定下契约了!”

  “即使分开了,我们也会守护着你哦…啊,再来一杯唐培里侬——”

  “然后,吾辈就是那个恶魔。”坐在沙发上的沙利文说道,入间看着恶魔瑟瑟发抖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沙利文大人看起来好可怕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亲害怕到发抖了!让克拉拉姐姐来抱抱吧!这样就不害怕了。”克拉拉扑到入间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克拉拉,我好多了呢。”入间笑着看向克拉拉,克拉拉的脸有些发烫。

  

  “笨蛋克拉拉,赶快从入间大人身上下来!”阿斯莫德生气的说,“才不要嘞!”

  

  【他的父母是对人渣,总而言之,就是反人类级别的荒唐…

  小入间摇摇晃晃的在地上走着,妈妈说:“哎呀!亲爱的快看!入间他站起来了!”“哦哦!太好了!很厉害哦!那么从今天开始就能自立了呢!”

  “去捕金枪鱼了喔!跟着来吧!”

  入间,1岁就遭受社会的毒打。

被当成鱼饵钓大鱼

独自面对大熊

抱着箱子躲避子弹

  从此以后…为了金钱东奔西走,在各种生死边缘上摸爬滚打了14年…

  从小接受这种畸形的英才教育,让我得了无论任何事情都会接受的怪癖…

  但是恶魔我实在接受不了啊!

  入间泪流满面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这真的是父母吗?入间君好可怜…”问题儿童班发出了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,入间在人界过的竟然都是这种生活,早知道就早点把入间乖孙带回来了。”沙利文擦着眼泪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竟敢这样对待入间大人,不可饶恕!”阿斯莫德感到非常生气,还是经过入间的安慰才冷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我觉得你应该对父母更加愤怒才对呢…”沙利文说。

  听到这话,入间挺起身子,大声说:“我很愤怒呀!所以下次再见面时,我就…呃,会对他们说『喂』的!!”

  “嗯…这脾气真是好过头了呢…”

  沙利文从沙发上站起来,手伸向入间,压迫感随之而来,“不过,你要是闹起来也挺麻烦…我也不想错过这个好机会,来…做好心理准备吧…”

  入间害怕的喊出了声“呀啊啊啊!”】

  

  听到入间的话,在场的众魔发出了和沙利文一样的感慨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君,你这样太容易吃亏了吧,我来教你骂魔的话吧!”利特不怀好意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哈哈,不用了不用了。”入间笑着拒绝了他,“诶…好吧。不过我如果真教了的话,阿兹君会烧死我的吧…”利特打了个寒噤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后面大家都有些害怕,但是随后放出的画面打散了这些负面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【入间一脸懵的坐在沙发上,旁边还放着果盘,“那,那个,这是?”入间开口问道。

  “吾辈特制的穷极宠溺组合。”沙利文哼着歌准备茶点。“宠溺?”

  “其实吾辈还是单身,膝下无儿女,但又一直都很憧憬有『孙子』的生活。”

  “所以说入间君!你能成为吾辈的孙子吗?”沙利文单膝下跪捧起入间的双手说。

  “哈啊!?”入间有些转不过来弯,“孙,诶诶!?”

  “人家超级羡慕朋友们能炫耀孙子啊!!什么都会买给你的,会把你宠上天的!!所以,可不可以啦!?”沙利文边说边哭。

  “虽然你这么说了!但我也…”入间有些不知所措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沙利文大人真的很宠入间呢。”“对啊,我就说沙利文大人才不会对入间那么凶呢。”问题儿童班的各位在一旁讨论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这样不会宠坏吗?”派蒙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会!”三杰同时开口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孙子准备的东西,当然要是最好的!”贝利亚而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,孙子不就是用来宠的吗,他们多可爱啊!”利维女士赞同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哼,这样子宠别人可能会宠坏,但是入间绝对不会!!”沙利文自豪的回答道。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小剧场

  “我的宝贝女儿…去找入间了…”

  “艾梅莉是不是喜欢入间啊…”

  咔嚓,老父亲的眼镜受到了重创

  

  这篇写了好长,还没有写完…

  主要是想把入间之前的生活,刚来魔界,成为沙利文大人的孙子时发生的事写出来,想让他们更了解一下入间,之后的应该不会写这么啰嗦的,我会努力控制不写一些没用的

  说实话,我一开始把艾梅莉忘记了(被打),对不起会长大人!教师们和十三冠的戏份也好少,主要也不是很清楚他们的性格…所以问题儿童班会写的更多

  感谢你的喜欢!也欢迎捉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3)

热度(1714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