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秋

我是主角受控 注意避雷

〖all入间 观影体〗魔王那些事3

第一次写 垃圾文笔 求勿骂 ooc ooc ooc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线:音乐祭结束

观影人员:问题儿童班 十三冠(巴力除外)教师组 (是滴 不带六指众玩)

入间中心 会尽量贴合人物性格 不那么ooc 

剧情可能会挑着写 不一定按顺序来 欢迎捉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No.3 铃木入间(2)

  

  【“我有拒绝的权利吗?”

  “会尊重你的意愿哦。若是不愿意,拒绝也是可以的哦。”

  入间放在膝盖上的手攥的紧紧的。

  ‘怎,怎么办啊…从出生到现在都没有过拒绝的经验…!拒,拒绝了真的好吗?’

  ‘但毕竟是这么异常的情况,一般都会拒绝吧…’超级老好人入间这样想到。

  ‘他说拒绝也没关系…那么,’

  入间忐忑不安的开口:“我…”

  “可是,”沙利文抬高音量,随后哭着扑到了入间身上,“正因为如此!我会全力地请求你!!”

  “呜哇啊啊,好想要孙子!超想要啊!请成为我的孙子吧!!”

  “如果你对我这个老人家还有一点点怜悯的话…就握住我这双手好吗!!”

  ‘拒,拒,拒绝…’入间依旧这么想着。

  “请帮我这把老骨头…实现那小小的愿望!!”

  拜托你入间君!!”

  入间被击中要害。

『入间的心软词汇排名:

  1.拜托你

  2.帮帮我

  3.交给你了

  啪,入间在契约书上盖了章。入间低落的跪在地上,欲哭无泪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啊呀,这就是入间的弱点吗,我知道以后怎么拜托入间君了,嘿嘿。”利特小声的说,但还是被阿斯莫德听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想对入间大人无礼!”阿斯莫德将入间护在身后。“没事的,阿兹君,大家都是朋友,互帮互助是应该的。”“我知道了,入间大人!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入间亲是被强迫的吗?”克拉拉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可能我一开始是这么想的,但是现在,能成为爷爷的孙子,我感到非常开心!”入间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,入间乖孙…爷爷也很高兴能有入间这个孙子!”沙利文化身蛋爷(?)扑到了入间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不愧是你啊,沙利文。”贝利亚而感叹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,他绝对是把那孩子的性格摸透了吧。”利维女士说。“谁知道呢。”贝利亚而耸耸肩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那么,既然决定好了。”沙利文打了个响指,入间的衣服变成了巴比鲁斯的校服。

  “这,这这这是什么?”入间惊讶的问道。

  “惊喜环节~毕竟你是我可爱的长孙,必须做好万全的保障!衣服,食物,住宿,然后…教育!”

  “让你去上恶魔的学校吧!”沙利文笑容满面的说,而入间吓得呆毛都多折了两折。

  “你被父母带着四处跑,并没有好好的上过学对吧!?没问题!手续已经办好了!什么都不用担心,没事哦,我可是你的爷爷嘛!啊,爷爷这个词汇真是美好呢!入学典礼时要在校门口拍张照呢!”沙利文滔滔不绝的讲着。

  “不是,那个,等等……”入间有亿点慌张。

  “虽然没有人类入学的先例,但只要不暴露就不会被吃掉哦!大概!”“暴露了会被吃掉?!”

  ‘糟,糟糕了…这个发展可是预料之外…’“那个,我…”入间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沙利文打断。

  “哎呀,幸亏入间君是个好孩子呢!要是拒绝的话,就只能让你出现在今晚的餐桌上了…”沙利文展开翅膀阴森森的说道。

  入间在一旁瑟瑟发抖,不敢反抗。

  就这样…入学事宜顺利的进行…

  “哇啊~”站在巴比鲁斯大门外的入间被这气场惊得发出感叹,“好,好壮观!”

  身后沙利文挥着手招呼入间来拍照】

  

  “沙利文大人好会吓魔,哈哈哈哈”“是啊,可怜的入间君。”问题儿童班在一旁调侃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这就是入间君不想让他魔知道他真实身份的原因了吧,被理事长大人吓唬暴露了会被吃掉什么的…”概布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…我还没有听说过有恶魔吃到过人类呢,真的会有恶魔吃人类吗?”利特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只是我们没有见到过吧,魔界之大,那种败类肯定会存在的。”安洛瑟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接下来就是开学典礼了吧,会有入间君的演讲呢,啊…还有校歌…”艾丽莎贝塔说道,提到校歌,问题儿童班的各位似乎想起了什么,看向入间的眼神充满了同情。

  

  『人类皆是吾等盘中餐』这种歌词是谁编的啊喂?!

  

  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入间一脸懵,而阿斯莫德却非常激动,因为马上就是他和入间大人的初遇了!

  

  【入间紧张的坐在恶魔中间。

  身旁的牛头魔嗅了嗅,说:“总觉得…有股好香的味道…”

  入间发着抖不敢说话。

  ‘虽说是用特别的香水消除了人类的味道…为什么不惜做到这种程度都要让我入学呢?’

  ‘但是,还以为会是更可怕的地方,确实是家学校呢,那么,只要我保持低调就好了…’

  主持魔在台上说道:“齐唱校歌——”

  『人类皆是吾等盘中餐,灵魂与血肉,全都吃干抹净』

  听到这些,入间更加坚定‘绝对不能引人注目…!!’

  “那么——接着,理事长致辞…”台上的主持魔继续说。

  “理事长!?到底是怎样的…”

  “入间君,是爷爷哦!”沙利文朝入间挥手,这样一来,身旁的魔们都看向了入间“孙子?”“入间?”

  ‘这里,是他工作的地方啊!这就是硬要让我入学的理由吗!!’

  不顾入间的哀嚎,沙利文继续说,“其实我的孙子去学了呢。真是可爱的一塌糊涂呀。”

  ‘哇啊啊,会变的超显眼啦!!求求你,别再做些奇怪的…’

  然而下一秒,沙利文拿出了一幅大海报,入间的模样在上面清清楚楚的展示了出来,“这就是我和可爱孙子拍的照片。放大版照片!!之后会派发出去的。

  ‘那样的东西谁都不想要啊。’入间生无可恋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君要被发现了吗!?从这个角度看旁边的恶魔好可怕。”虽然知道这是已经发生的事,但他们还是为入间捏了一把汗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亲不想变得显眼啊…不过现在已经变得超级显眼了呢,我们问题儿童班也是!”克拉拉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不过我现在也有点享受这种感觉了呢。”入间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沙利文,你真是坑的一手好孙子啊…”贝利亚而调侃道。

  

  【沙利文讲完话后,入间把自己缩在座位上,企图减少自己的存在感。

  主持魔开口:“那么接下来…新生代表致辞。”

  穿着优雅的阿斯莫德从座位上起身,周围一片讨论声,“代表是入学考首席吧?”“真的?”“好牛!”

  ‘大家的注意力都在那边了…太好了…’

  但是下一秒,入间的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,“那个,现在有请新生代表阿斯莫德君…的代理,特招生入间君上台。”

  ‘为啥!’入间不解,入间很慌。

  “入间?”“代理?”台下议论纷纷。

  ‘难道说…’入间抬头,看到了沙利文举着相机朝自己竖起了大拇指,‘啊啊啊果然!!因为有了第一个孙子的喜悦而让精神变得有点奇怪吗…’入间扶额。

  “入间君!请到台上!!”主持魔催促道。“唔!好的!”

  站在台上的入间面对着台下的魔们,不知道要怎么做。

  “他可是理事长的孙子啊,一定很强啊,快看,站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没有一丝动摇啊。”一位魔说道。

  而入间僵硬地站在台上,‘虽然是上来了,但是心里完全没底得连一毫米都不敢动了!!话说回来,致辞之类的该怎么…’他求助的看向沙利文,只见他指了指桌子上的海报,海报的背面贴着一封信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呀,是艾利斯酱呢。”阿斯莫德的母亲艾姆莉莉丝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君被沙利文大人坑了呢,哈哈哈。”“话说接下来就是入间君吟唱『禁忌咒文』了吧…”“是啊!当时真是非常激动呢!”问题儿童班的各位在入间身旁聊着大屏幕上的内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大人果然是最棒的!能把『禁忌咒文』吟唱的如此完美,是我等达不到的高度啊!”阿斯莫德闪着星星眼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!不愧是余之劲敌!”萨布洛夸赞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君抢了阿兹阿兹的风头呢。”克拉拉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…确实是这样…阿兹君,当时真的很抱歉,对不起。”入间认真的向阿斯莫德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而阿斯莫德慌张得站起了身,“不,入间大人,您不需要道歉的,能让您代我上台讲话,是我的荣幸啊!”阿斯莫德将右手放在左肩处,微微俯身向入间行了个礼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真是谢谢阿兹君对我的认可了。”入间笑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看到入间大人的笑脸,阿斯莫德的心脏好像漏了一拍,他的脸颊微红,稀里糊涂的回到座位上,脑海里全是刚刚入间大人对他笑的画面,‘啊,果然入间大人最棒!!’阿斯莫德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阿贝鲁哈克,”此话一出,在场的恶魔们都很震惊,气氛有些凝重,而入间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样,继续念了下去。

  “塔鲁拓达里,义乌萨贝贝,里苏托鲁,阿布鲁瑟…”读到这,台下恶魔们抓着自己胸前的衣物,紧张的听着,入间也感觉氛围和之前有些不同,但还是将纸上的东西读完了,“素投玛奴,阿贝鲁介,乌卢,玛侯拉巴,兹勒萨萨…”

  台下安静了一瞬,便爆发出雷鸣般轰动的欢呼声,入间被这气势吓得不知所措。

  “什!什么…?”入间看着激动的魔群小声问道。

  教师们也慌慌张张的赶来,“喂,我说你啊!!这可不行啊,居然吟唱『禁忌咒文』!”“禁…?诶?”

  经过教师的一番讲解,入间腿都软了,浑身发着抖,达利老师竖起了大拇指,说:“感觉爽爆了哦!!”“诶——”

  入间现在感觉自己就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笨蛋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哇啊啊,现在再看一遍还是很激动啊!”利特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入间亲好厉害呢!”克拉拉对入间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克拉拉,那时候听完老师的话我都快要吓死了,但是能让你们开心真是太好了!”入间摸了摸克拉拉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不是第一次被入间亲摸头,但还是会心跳加速,克拉拉红着脸回道:“嗯…嗯。”然后乖巧地坐在座位上,‘克拉拉,你可是要魅惑入间亲的啊!怎么被入间亲魅惑了呢?!看来要更加努力了!’克拉拉为自己打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大人才不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笨蛋呢!您当然是勇士!”阿斯莫德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乖孙好棒~果然我的孙子最可爱了!”沙利文冒着小花花(?)向另外两位三杰炫耀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,贝利才是最可爱的!”贝利亚而反驳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两个魔都没有眼光,明明是雷迪更可爱嘛~”利维女士接着说,还拿出了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沙利文和贝利亚而也不甘示弱,将自家孙子的照片放在空间友情提供的桌子上,开始了每日几次的关于谁的孙子更可爱的争论。

  

  周围的魔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,感叹道:“这就是三杰吗…?这跟我们认识的不一样啊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小剧场

  “唔…当初我怎么没有那张海报呢?可能是太崇拜入间大人而忘记拿了吧…啊,好想要。”

  “阿斯莫德大人,我这里有哦,超高清!”

  “真的!?请问您能给我一份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,我这里还有好多,要多少有多少。”

  “非常感谢!”

  “66出品,必属精品。”

  

  估计还有一篇(大概)就写完漫画第一话了,我好慢啊…

  我好像很偏心利特和阿兹诶,可是少王组和兹入真的好香,入间军团也是!

  第一话写完后,写哪个嘞,有好的想法的话可以提出来,我会考虑的

  

  感谢你的喜欢!欢迎留言和捉虫!

评论(39)

热度(1243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