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秋

我是主角受控 注意避雷

〖all入间 观影体〗魔王那些事1

第一次写 垃圾文笔 求勿骂 ooc ooc ooc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线:音乐祭结束

观影人员:问题儿童班 十三冠(巴力除外)教师组 (是滴 不带六指众玩)

入间中心 会尽量贴合人物性格 不那么ooc 

剧情可能会挑着写 不一定按顺序来 欢迎捉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No.1 神秘空间

  

  魔具社,阿斯莫德的火焰零零散散洒落各处,随着克拉拉的出现,奇里欧学长也不见了踪影,阿斯莫德正想去找老师,然而下一秒异变突生,克拉拉摇摇晃晃的倒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克拉拉!可恶,难道是亚米学长的诡计?要去…”话还未说完,阿斯莫德也出现了和克拉拉一样的情况,他想要睁开双眼,但意识却越来越沉,最后只说了一句“入间大人…”便昏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宴会厅里欢声笑语,突然间,入间等魔感到一整眩晕,他们慌张的询问着情况,有的试图用桌子撑住身体,但最后的结果都是沉沉的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不止这里,沙利文家、教师办公室等地都出现了这种状况。没有人知道为什么,也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最先睁开眼的是阿斯莫德,然后惊奇的发现自己正坐在一个标着自己名字的座位上,旁边是问题儿童班的各位,以及自己右手边的入间,只是他们都还闭着眼。他先是因为入间大人在自己身边而感到一阵惊喜,但是冷静下来后发现,这里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地方,阿斯莫德轻轻摇醒入间,说“入间大人!你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  

  入间缓缓睁开眼,眼睛闭久了,突然接触白光,有点不适应,“阿兹君,我没事,这里是哪?”入间问道,“我也不知道,它到底是用何手段,将如此之多的魔同时带到这里的…未搞清楚状况前,入间大人,请您待在我的身边,让我来保护您!”

  

  亚米·奇里欧的事情刺激到了阿斯莫德,他绝对、绝对、绝对不能让入间大人陷入危险之中。阿斯莫德正想着,周边陆陆续续醒来了一些魔,坐在入间右侧的克拉拉也醒了过来,这个神秘的白色空间逐渐变得吵闹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兹君,入间君,你们知道这是哪吗?为什么我们会来这啊,好奇怪的地方…”利特不安的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也不知道,利特君,这个空间的主人应该是个很厉害的魔吧,能把这么多人传送过来。”入间回答道,他有些焦虑,因为他总感觉在这里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入间在心里默默呼喊艾利先生,不一会,一个黑色小人从恶食之戒中钻了出来,“艾利先生,你知道这是哪里吗?”“我也不清楚呢,入间小弟,先静观其变吧。”“嗯。”入间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亲!阿兹阿兹!”克拉拉说着,想要扑过来,却发现自己被限制在了座位上,“入间亲!为什么我离不开这个座位?这难道是什么魔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克拉拉的话,大家都开始尝试起身,但结果无一成功,不安的情绪在问题儿童班弥漫,几乎所有人都陷入了恐慌。

  

  “肃静!”卡鲁耶格老师的声音响起,众人才意识到后方还有一些人…但是这是什么情况?!十三冠、巴比鲁斯的教师怎么都在这里?

  

  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问题儿童班立马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沙利文大人,您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吗?”一些魔问道,沙利文摇了摇头,随后说道:“一定要确保学生们的安全。”“是!”巴比鲁斯的教师们回答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入间乖孙!”“爷爷!”看到入间后,沙利文高兴的朝他打招呼,“呜呜呜…我也想和入间坐在一起…”话音刚落,沙利文就出现在了入间的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?!”一众魔都非常震惊,然而疑问还未说出口,就被一个机械声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大家保持安静,你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是66号空间,我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,可以称呼我为66。”那个机械声如是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您把我们十三冠全体、巴比鲁斯的教师和学生召唤到这里是为了干什么呢?”沙利文作为众魔的领导魔提出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各位大人放下心,我没有任何恶意,让你们来到这里,只是为了帮助你们度过未来的难关。而且…并不是十三冠全体哦。”66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最后一句话,身为十三冠的众魔才注意到,巴力不在,而失踪的“食王”贝西摩尔斯却出现在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之前去哪了,怎么失踪了?”十三冠的众魔问道。“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嘘,本空间禁止剧透哦。”66略带顽皮的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阁下,帮助我们度过未来的难关…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这里,你们将看到自己的过去,以及,于未来发生的事。如果说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,嗯…可以说是我的一己私欲吧,我希望提前知道未来的你们,可以做好充足的准备,减少不必要的伤亡,并且将魔界发展的越来越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此话一出,在恶魔间又激起了一阵讨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真的能看到我们的未来吗?!好兴奋,不知道将来的我做了什么呢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唔,看到过去什么的…总有种被偷窥的感觉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余将来会不会变得更帅气,真是令人期待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过去…完蛋了,不会要暴露了吧?!入间感到非常紧张,怎么办怎么办,不会在这里就被吃掉了吧?

  ‘入间大人,请相信您的朋友,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陪着你的。而且还有我在,请不要担心,在这个空间里,如有任何过火的事情发生,我会采取暴力手段的。’66的声音在入间的脑海里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‘诶!?你可以这样子跟我说话吗?’入间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‘是的,入间大人,很方便不是吗。’

  

  ‘是很方便,但是不用叫我大人的,叫我入间就好啦。’入间挠挠脸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‘好的,入间大人…啊不,入间。’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66阁下,可否告知我们巴力为什么没有来这里吗?”沙利文提出了十三冠众魔的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想知道的、不想知道的答案都在之后播放的影片中,本空间第一准则:禁止剧透。请各位遵守准则。”虽然本就是冰冷的机械声,但是提到巴力的时候明显感受到语气变得更加冰冷了,众魔虽不解,但也不好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,第一准则为禁止剧透,那么第二、第三准则呢,违反了会有什么惩罚吗?”安洛瑟·修奈德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第二,禁止使用魔力。啊,其实你们也不用太担心会违反这个,因为在观影期间,我会封印你们所有人的魔力,但这并不是我的能力,这只是空间的限制罢了,所以不用认为我很强、很危险,”顿了顿,66继续说“第三,观影期间禁止喧哗,不然会影响他魔的观影体验的。至于惩罚嘛…那就限制在座位上禁言三小时吧!”

  

  所以你是现想的惩罚吗?!众魔在心里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废话说的够多了,影片观看在13分钟后开始,各位先活动活动身体吧,座位可以自己调换,想必大家已经知道方法了,如果需要食物的话,可以在心里默念三遍,三秒后它就会出现在你的手里啦。”说完,66就去准备影片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调换好座位,手拿一堆吃食的问题儿童班已经准备好了看影片,而其他年长的恶魔在讨论这个空间的可信度。

  

  “在观察观察吧,虽然从他的态度来看,对我们并没有恶意,但是不能完全相信。”卡鲁耶格说,“对了,希奇洛,你的虚伪铃有反应吗?不对,魔力被封印的话,虚伪铃也无法使用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虚伪铃可以用…但是,其他的无法使用。”此话一出,各位年长的魔都感到疑惑,“我想,他是为了让我们证明他的话是否真实吧。希奇洛,虚伪铃有显示出他在说谎吗?”沙利文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他说的是真话。”希奇洛回答。“好,那么之后观看的未来也拜托你来证实一下真假啦!”“我明白了,理事长大人。”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小剧场

  “66阁下,请问使魔贴纸可以用吗?”

  “喂!”

  “嗯…可以,但是禁止打斗哦。”

  “哈?”“多谢!”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没有啥经验,望谅解,如果有建议的话多多益善!想看的情节可以留言,我会考虑的。

  非常感谢你读到这里,更新时间的话不稳定,非常抱歉。

  希望我不会弃坑(大概率是不会的吧…),最后,欢迎各位来捉虫!

  有点小紧张…

评论(26)

热度(2120)
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